爱笑的小弦

澜嫣永远在一起

牧师X枪炮师的爱情

她是联盟首席枪炮师苏沐橙。

他是联盟第一奶爸张新杰。

一个是兴欣的队长。

一个是霸图的副队长。

两个人都是黄金一代,都是四期生。


张新杰心里有个秘密,他喜欢苏沐橙,在新生报道会上就已经把姑娘放在了心里。他以为苏沐橙喜欢的人是叶修,一直不敢说出心里话。


苏沐橙心里也有一个小秘密,她喜欢张新杰,可是她以为张新杰喜欢的是好友楚云秀一直不敢向他表白。



张新杰和楚云秀是好兄弟。楚云秀是知道张新杰喜欢苏沐橙的一直暗中撮合。




霸图主场对阵兴欣。


兴欣战队

苏沐橙正在为大家讲解一些注意事项。

方锐说:张新杰很棘手。

苏沐橙说:我想大胆的冒险一次,团队赛小安作为第六人,擂台赛首发我,柔柔负责守擂,方锐你上团队赛,莫凡擂台赛第二顺位,逻辑上团队赛,包子上团队赛,一帆上团队赛,柔柔加我团队赛,方锐说:你这样会很耗费体力的,苏沐橙说:我相信大家不会让我失望的。我们一起努力。

霸图战队

张新杰正在布置任务。

韩文清说:不要小看现在的苏沐橙。

张新杰说:团队赛上盯紧苏沐橙让她不要跟队友汇合。擂台赛首发林敬言前辈,第二顺位张佳乐前辈,韩文清说:我擂台赛第三顺位。



苏沐橙带领众人提前到达Q市。


韩文清派张新杰迎接他们


张新杰接过苏沐橙的行李箱,苏沐橙说:谢谢,我自己来就就行了,不用这么麻烦了。张新杰说:沐橙我们是朋友啊!朋友之间不用客气的。


一行人跟在他的后面。


苏沐橙心里话:是啊!我们只能是朋友。


张新杰带他们入住酒店说:晚上一起吃个饭,苏沐橙说:不用麻烦张副队了,我们今晚要开会,时间不早张副队还是请回吧!我要带他们去休息了。


兴欣VS霸图   霸图胜


苏沐橙和方锐出席记者会。


苏沐橙不停地被记者刁难,用微笑掩饰悲伤。


霸图这边也在接受采访。


苏沐橙带着方锐路过霸图采访听到了记者提起楚云秀的名字加快脚步离开了。


苏沐橙连夜带着兴欣成员回兴欣。

张新杰结束采访后立马来酒店被告知已经离开了。


张新杰本来打算今晚告别的,没想到她迫不及待的回兴欣。


评论

热度(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