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小弦

澜嫣永远在一起

艺人队的爱情故事

唐宁和海峰没有对外公布只是邀约了一些好朋友在家里吃了一顿饭。


上官恺带着跑男兄弟离开原来的东家重头开始,旗下的音乐公司做的红红火火的,给了杨颖一个盛大的婚礼。


兄弟团各自都有另外一半陪着过着幸福的日子。


凡颖、兴巴、无尾都在微博公布恋情,不惧风险。


猪乐公布恋情宣布结婚有小孩。


斌恙官宣恋情新婚中。


杨颖、吴亦凡、潘玮柏以及另外两位嘉宾组成飞往日本录制节目。


最新一期节目中,生意惨淡。没有达到预期的资金。


杨颖说:这绝对是我们有史以来最低的金额,我都有点买不下去了的意思,离我们的总目标一千万有点远啊!我都有点怀疑我们能不能完成这个目标啊!


吴亦凡说:要不今晚我们早点回去吧!大家各自收拾东西今晚早点回去休息明天再继续。


潘玮柏走到门外刚准备把站牌端进屋就看到有客人来了连忙进屋说:有客人来了。


赵丽颖和吴昕走进屋里,吴亦凡和潘玮柏很惊讶。


潘玮柏说: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啊!

吴昕说:老板组团来日本旅游,后面还有一坨人。

跑男兄弟集体日本游。

杨颖都哭了。


邓超说:有请我们BOSS登场。

上官恺闪亮出场。

杨颖说:你怎么来了啊!你不是飞去国外谈生意了吗?

上官恺说:带他们出来旅游的。看中什么就买,我付钱。

陈赫说:老板就是大方啊!

杨颖说:楼上还有,我带你们上去看看。潘玮柏一起跟着他们上楼介绍。

赵今麦说:凡哥他们是谁啊!

吴亦凡说:看过跑男了吗?

福克斯说:没有。

吴亦凡说:他们是跑男兄弟的,刚刚的两位女生一位是潘帅的女朋友,一位是我的女朋友,都是跑男公司的艺人,刚刚说付钱的那位是baby的老公,也是跑男公司的老板。


赵丽颖拿着衣服下来了,吴亦凡走了出去说:这么快就选好了啊!赵丽颖说:坐了一天的飞机有点累了,吴亦凡扶着她坐到沙发上起身在冰箱里拿了一瓶水扭开放到她的手上说:准备玩几天,赵丽颖说:我们还不知道,超哥他们今晚就走,吴亦凡说:不是说来旅游的吗?赵丽颖说:恺哥飞去韩国谈生意,我们都在家里准备睡觉了,恺哥说你们在日本卖衣服来为你们弄点业绩,连夜坐私人飞机来的。


一行人横扫了他们的店将业绩提升了。


一群人到一家高级酒店共享晚餐,潘玮柏说:听说你们最近在签约艺人,我们这里就有两位,上官恺说:回国去公司找我,给了两张名牌给他们。


一行人欢送邓超他们上飞机后返回住的地方。



晚上回到家里,赵今麦说:我们怎么睡啊!杨颖倒了一杯牛奶给上官恺坐到他的身边说:四个男的睡,丽颖和昕姐睡一个房间,我们不变,或者我们把床合在一起我们四个女生睡,恺哥和老福睡,赵丽颖说:要不我们把床合在一起吧!潘玮柏说:先去看房间,再做打算。


吴昕说:这个床能搬吗?潘玮柏说:搬下去吗?赵丽颖说:四个人睡在一起热闹一点。吴亦凡说:搬吧!

四个男人合力将床搬下去放在女生宿舍里。


晚上四个女生躺在床上,赵今麦说:今天姐夫都没怎么说话啊!杨颖说:他有点累了,他有点感冒嗓子说话都带点沙哑,赵丽颖说:这段时间公司都很累,有很多事情都需要老板亲自动手,杨颖说:今天潘帅的提议你可以考虑一下,来我们公司,虽然我们公司规模很小,可是很温馨,公司分为:电影部、综艺部、健身部、娱乐部和电视剧部,每个人都有各自擅长的职位,赵丽颖说:我就属于电视剧部,超哥是电影部,吴昕说:我、祖蓝、鹿晗、陈赫、baby都是综艺部,专攻综艺的,一时半会我也跟你说不清楚,你到时来了再说。


男生这边,潘玮柏和福克斯。

潘玮柏说:我白天的说的事情你可以考虑一下,虽然跑男公司成立不久,旗下艺人不多,可是和温馨,今天所有的老板都来了,因为现在说唱艺人很不容易发展……



评论